三木

¯\_(ツ)_/¯

存档督促摸鱼大王w 【杜尔姆x罗伊斯】

当我打电话告诉马蒂我的决定时,我听到他在电话线的那头困惑的咽了咽口水。

“你确定……?我是说,呃,你没喝酒吧?……”

马蒂的声音结结巴巴的传来,语无伦次,几乎造不成句子。我把流汗的手心在裤缝上蹭了蹭,满不在乎的开口。

“是啊,我没喝多,我很清醒。”我想我声音里可能透露了一点不耐烦,因为马蒂立刻安静了下来,沉默了片刻。露台上风挺大,我看看月亮,想到自己可能是最后一次站在这儿打电话,烦躁的点燃了一支烟。

马蒂安静的开口,伴随着微弱的电流声一起传到我的耳中。“哇哦,好吧。你可得小心着点,我是说,这下我照顾不到你了。嗯……要知道把房子什么的全卖了去买车什么的……对了,你准备去哪里?”

“可能一直往北走,”我干巴巴的说,“嘿,我很抱歉没有提前告诉你一声,我也是临时做的决定。”

“不不不你不用道歉,我只是有点……”他轻轻的笑了,“这对我来说有点太超过了,埃里克。”

我沉默了一会儿,看着烟头的红点明明暗暗的闪烁。

“祝你开心埃里克。”马蒂让自己的声音刻意轻快起来。我胡乱应了一声,挂掉电话发愣,直到火光一直烧到手指。

我在露台的栏杆上掐灭烟头,走回去把自己恶狠狠的掼在那张狭窄的床铺上,脑袋深深埋进枕头里。

—— 去他的吧。

我低声咒骂。


第二天早晨我在







红歪的 在路上AU

但愿在高三前能写完【。

祝蹲在冷cp坑底的各位情人节快乐hhhhh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3)
©三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