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木

¯\_(ツ)_/¯

【德甲第10轮】沙尔克1:0奥格斯堡,小兔阿花受伤

小兔加油(´இ皿இ`)

寻寻觅觅:

从这轮开始每次比赛开一贴放阿花的比赛图和赛后采访,随时看看队长的笔趣菲斯也蛮有趣的嗯~




Reviersport:赫韦德斯再次成为比赛最佳球员之一。
Bundesliga:奥格斯堡拼尽全力想要追平比分,但赫韦德斯领衔的沙尔克后防固若金汤。







阿花赛后采访:“我们赢得并不漂亮,但全取三分已经达成目标。最终我们还是很开心的,拍拍身上的灰再往前看吧。我们没有把教练的全部要求传达到,每个人都应该为此负责,然后更加努力地去比赛。”




阿花还说:“我伤到了我的阿喀琉斯之踵,希望欧冠生死战还能出场。”


(据悉,队长赛后采访时脚腕绑着冰袋……)









除阿花之外,开场就受伤下场的小兔子也是流年不利。只有21岁的德拉克斯勒近日已经因为右大腿的老伤频发而屡屡伤退,有消息说这次可能是肌腱或者韧带伤,可能半赛季报销……我们一起为小兔子祈祷不要太严重吧QAQ







最后还是祝贺沙尔克04全队,在主场取得了一场胜利!刚刚续约的雾气大和本队吉祥物猴子本场比赛发挥出色,前者助攻后者进球,帮助沙尔克1:0战胜对手。




希望在周三的欧冠比赛,沙矿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0)
©三木 | Powered by LOFTER